告白:我想我喜歡你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"可以有滋有味地喜歡一個人,再好不過了。

急著告訴對方「我喜歡你」,再可愛不過了。"


「那些愛情帶來的美好,多年以來還在我的心裡發著光,告訴我曾經愛得閃閃發亮。所以我想要寫下愛情的『一開始』,讓我們一起撈起那些沈下去的、美好的時候。」

寫了很多愛情的裡裡外外,這一次要寫愛情快要開始的時候。用一篇故事串起三十張明信片:一個受過傷的女孩子,最害怕的是喜歡一個人。一個不怕事的大男孩,最快樂的事是讓她快樂。

原來,他們可以相愛。就在她願意告白以後:

「我想,我喜歡你。我看到的一切都跟你有關了,那不是『喜歡』的話,還會是什麼呢?」

本書特色

大A首次嘗試? 輕小說╳卡片書

是小說也是明信片。

像是幾米的《向左走向右走》,用圖畫和文字溫柔地說一個故事。一萬多字的內容,寫下愛情的美好和單純,住在愛裡面的快樂。讓愛過的人會心一笑:那些誠惶誠恐和患得患失,內心的小劇場和小心事。也讓不敢去愛的人想起來,我們迎接愛情過。

穿插的三十張明信片,跟著故事情節發展:就要愛了嗎?還可以去愛嗎?不只是朋友嗎?由新生代插畫家Dinner以水彩畫風,搭配片段的法文字句。明信片的設計用意,就是讓想要告白的人拆下寄出那一張,他們開不了口的話。



  • 繪者:Dinner Illustration
  • 出版社:三采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6/1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eldridg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