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的人們:不可思議!不食生活改變了他們的命運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六年來沒喝過一滴水的律師、十八年來每天只喝一杯蔬菜汁的針灸師、主動挑戰不吃生活人體實驗的思想家──這三個人打破了「不吃會死」的常識,證明不吃反而讓他們更健康!

★前所未見、第一本不食的真實體驗書!

★由三位不食實踐者現身說法,這本奇書將徹底改變你的飲食觀念!

★好評推薦:創意人/作家李欣頻食氣諮詢師/《原來,我還可以這樣活》作者魏鼎


不食,將他們帶入自由的世界,變得更健康、年輕,並擁有真正的平靜安寧。

●他們為什麼不吃?

秋山佳胤──因緣際會地展開不食生活,長達六年滴水未進。他不食後的身體狀況,比年輕時更健康,肢體動作更靈活,連睡眠也不太需要,而且煩惱慢慢被洗滌出來。他形容不食的世界,就像透明澄澈的湖面一樣,閃耀著聖潔光輝。

森美智代──曾罹患小腦萎縮症,為了自救,從半日斷食開始自療,不止痊癒,還變得更健康。不食之後,每天只喝一杯蔬菜汁,體重反增,而且常常處於充滿愛與慈悲的狀態中。

山田鷹夫──深感現代人飲食習慣與飲食觀的荒謬,創設不食研究會,連續三年不吃,挑戰人體極限,並積極推廣低消耗生活。

●不食生活如何改變他們的命運?

?避免了因飲食所引起的疾病?減輕經濟負擔?延遲老化?有效運用時間?精神上的解放

?縮短睡眠時間?油然而生的幸福感

●人真的能不飲不食嗎?

人都具有一種潛在能力,就是藉由攝取「普拉納」(宇宙能量)來取代食物。只要慢慢改變飲食品質、減少食量,提高普拉納攝取率,就能逐漸適應不吃東西的生活。

在這本書中,三位作者分別以三種型態解說了不食這個新時代的方向。他們各自分享自己不食的歷程,在健康、經濟等各方面的收穫,並提供一般人可逐步嘗試的參考步驟。

☆讀者驚嘆好評

?沒想到竟然有這種生活方式,讓我很感動。

?原來不吃也活得下去,這並非天方夜譚,也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!

?我自己可說是甜食中毒者,讀了這本書,就好像頭中回路突然被切換一樣,就算不吃甜食也無所謂了。而且在並非刻意節食、忍耐的情況下,自然胃口就變小,花在吃的費用也降到以往的六分之一以下,還可以把省下來的錢捐作公益。

?剛開始我也不敢相信,但嘗試了三天以後,不適感就消失了,而且不必花時間在飲食上,讓我有更多時間陪小孩、做自己感興趣的事,連困擾我很久的便秘、手腳冰冷都好了!

?讀了這本書,知道不吃也沒關係時,真的覺得好安心。我喜歡空腹感,遠勝於飽腹感,但一般總認為人必須一天三餐,否則有害健康,我也只好應家人要求這樣吃。現在知道不必強迫自己吃,真是福音。空腹感不但很舒服,不吃也讓我有更多時間專注於自己感興趣的事物。



  • 譯者:游韻馨
  • 出版社:方智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6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eldridg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