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復活者聯盟:ZOM-B(2)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主角死掉以後,

真正的故事才正要開始?


向達倫誠心呼籲:

別太相信我,

永遠要抱持懷疑!

英國AMAZON書店讀者★★★★☆(4顆半星)尖叫狂推!

你無法眨眼,牙齒變得又硬又長,

日常進食只需要一種「食物」,

因為,你已經變成了……

小B醒來以後,發現自己的身體變得很奇怪:她的聽覺比以前靈敏,牙齒又硬又長,最可怕的是,手指前端和她看過的那些殭屍一樣,叉出了長長的骨頭!

原來經過那場血腥的校園屠殺之後,小B就被關在這座地底實驗室中成為研究對象。她也在這裡認識了其他的「復活人」,他們自稱為「屍腦」。

屍腦必須協助軍方的實驗人員與殭屍作戰,藉此觀察這些活死人的反應。但是小B想起曾經犯下的大錯,她拒絕再次助紂為虐,即使軍方斷絕最重要的「食物」來源,小B也不願妥協。

某天晚上,地底實驗室竟然遭到入侵,原本被關的殭屍全都跑出來肆虐,小B和其他的屍腦則趁亂逃走。他們一路穿越機關重重的實驗室,眼看最後一道通往自由的大門就在眼前,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命運卻正等著他們……

名人推薦

本書的步調從一開始就相當明快,每個轉折我都愛死了!我喜歡以殭屍為主題的小說,但這套書的殭屍很不一樣,再說一次,我愛死了!向達倫的描述栩栩如生,讀者可以自行想像畫面。向達倫在書中對道林先生的樣子描述得鉅細靡遺,嚇得我縮成一團,無論你信神信佛信什麼,你最好祈禱道林先生不存在!──讀書部落客「死亡DJ有話說」

這是近來我讀過最奇怪又最引人入勝的殭屍小說續集,這本青少年小說讓我愛不釋手地讀下去。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集的出現啦!──讀書部落客「賈普林愛讀書」

向達倫的筆觸相當明快,畫面鮮血淋漓,殭屍迷一定會愛他的動作場景和血腥噁爛。除此之外,角色和故事也發展得不錯。現在書市上寫給年輕人看的殭屍作品愈來愈多,向達倫這本「要人好看」!──書評心得網站「怪獸圖書館員」

?



  • 譯者:楊沐希
  • 出版社:皇冠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11/1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eldridg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