器官拼圖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內容簡介我,愛麗絲,因為一次爆炸意外,變成一具口不能說、眼不能視的活殭屍,說得更清楚一點,我是一株種在輪椅上的植物。唯一還能運作的是大腦和左手食指。我從沒有想過一個植物人可以活得如此緊張繁忙!先是發生在我們這個小鎮的小男孩連續謀殺案,目前已經有四個受害者了,每具屍體都支離破碎,眼球被摘除、雙手被截斷、頭皮被掀掉、心臟被取走……然後,有一個小女孩維珍妮跑來告訴我:「我知道是誰殺的哦!是樹林裡的死神,他很快就會再行動了,因為死神不能失業太久……」接著,有人拿針捉弄我,又有人想要強暴我……我的思緒一片混亂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真相就像一套拼圖的碎片,必須拼湊完整才得以揭露。這些事件之間到底有什麼關連?我會是「樹林裡的死神」的下一個目標嗎?法國著名的天才驚悚小說家布莉吉德?歐貝赫,以這本書榮獲法國最高榮譽的「推理文學大獎」。她塑造了一個獨一無二、又不太可靠的女英雄,以獨特的幽默、嘲諷筆法,述說一樁處處充滿危機和恐懼的連續殺人案件。死亡隨著一次又一次的謀殺上演,而且近在身邊,越往下讀越令人毛骨悚然!作者簡介布莉吉德?歐貝赫Brigitte Aubert法國著名的天才懸疑小說家,曾以《器官拼圖》獲得「法國推理文學大獎」,被譽為全歐洲最擅長說驚悚故事的人。著有《黑暗攻擊》,和吉賽勒?卡瓦里合著《一去不返的旅客》與《杭寇?唐戈》等書。目前定居法國坎城。



  • 原文作者:Brigitte Aubert
  • 譯者:楊孟哲
  • 出版社:圓神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2/06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eldridg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