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聲笑吧,就像從未受過傷一樣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廖智:我沒有一分鐘,為失去而哀悼。

廖智,一位熱愛跳舞的女孩,

在汶川地震中,活埋二十六個小時,

失去雙腿,失去女兒,失去婚姻,卻不放棄希望!

截肢兩個月後,她強忍疼痛,學會跪立,為家鄉災民籌款義演〈鼓舞〉,

之後,她在雅安地震時第一時間衝去現場,被譽為「最美志願者」,

參加電視節目《舞出我人生》獲得亞軍,舞出精彩的生命,

並於2014年榮獲周大觀文教基金會【2014年第17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】,

這個真實故事,獻給永不放棄的你!

國內外推薦者說

廖智是一位令人難以置信的堅強女性。她的故事如此激勵人心,值得每一個人閱讀。──《不抱怨的世界》作者威爾.鮑溫

廖智在生命大地震中昇華,從零開始,面對真相,割捨過去,感謝折磨,實踐真愛,跳出夢想,舞動希望,不愧為「無腿希望舞后」──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

生命中無常殘酷,並沒有擊倒這位女孩;反而焠煉出她不凡的睿智大度。她的經歷她的故事「鼓舞」更多的人──春禾劇團藝術暨教學總監郎祖筠

有笑有淚是一定發生的感動,更多會是敬佩和心疼。敬佩廖智的勇氣,心疼她的苦難。讚嘆她的靈魂、美如天使!──富邦基金會執行董事陳藹玲

如果說,何謂「生命中的行者」,廖智當之無愧,她的行證成為人間最美的樣子,讓我們得到如何使用生命的啟發。──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鄭家鐘

一個廖智,啟迪和牽動了成千上萬的心靈。看著妳,我願意相信生命中沒有跨不過的難處和痛。──著名女歌手及演員鄭秀文

【廖智說……】

如果我的缺乏讓人懂得珍惜,那缺乏就是好的;

如果我的軟弱讓人學會感恩,那麼軟弱就是好的;

如果我的哀慟讓人心變得柔軟,那麼哀慟就是好的;

如果我遭受傷害卻讓人明白饒恕,那麼傷害就是好的……

我是什麼樣不是最要緊的,重要的人們從我的生命經過,會變成什麼樣子。

感謝上帝選擇我去歷經一切的美意。

■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。

她在失去女兒的瞬間,曾經失去了求生意志,最後卻鼓起勇氣,成為那倒塌的樓層中唯一的倖存者。她在失去雙腿的時候,因為資源缺乏,只用了半身麻醉,親眼看著自己雙腿截肢鋸斷,甚至自己簽下手術同意書。

她失去了心愛未滿周歲的女兒虫虫,即便丈夫因為無法承受同時失去母親跟女兒的傷痛,拋下她獨自去面對所有的巨變,她還是感恩地和對方說「謝謝你離開我」。

她有著最大的勇氣,在住院期間,用她的活潑快樂跟溫暖,感染了所有人,用溫暖的力量,幫助大家拾回笑容。

甚至,失去雙腿的她,仍然不放棄最愛的舞蹈,用堅強的意志力舞出生命。



面對常人無法想像的災難、悲傷和疼痛,廖智沒有倒下,沒有逃避,沒有放棄,在絕望中一步一步找回希望和夢想。廖智用自己的努力證明,就算沒有雙腿,也可以在夢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。

廖智的故事,充滿了愛與正能量,帶給妳面對殘酷世界的勇氣!

國內外感動推薦

《不抱怨的世界》作者威爾.鮑溫

漢聲廣播電台主持人?作家余秀芷

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

台中市市長胡自強

終生義工孫越叔叔

春禾劇團藝術暨教學總監郎祖筠

三立新聞總編輯?主播陳雅琳

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陳藹玲

藝人黑人陳建州

紀錄片導演楊力州

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鄭家鐘

著名女歌手及演員鄭秀文

學校師長推薦

陳麗卿(大同高中)、謝湘麗(士林高商)、莊君如(永豐高中)、呂婷婷(同德家商)、吳茂松(宜蘭高中)、劉思德(武陵高中)、林素梅(屏東女中)、杜慧絹(屏東女中)、劉威佐(屏東女中)、洪小媚(惇敘工商)、林建中(景文高中)、張珃君(鳳山商工)、陳銀桂(精誠中學)、王儷芬(新豐高中)、陳麗夙(新豐高中)、楊淳淳(新豐高中)、汪?年(蘭陽女中)



  • 出版社:啟動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3/0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eldridg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